一直以来都很喜欢12月
我和老爷的结婚纪念日就在24/12。
我家小姐的生日那么巧就落在~~~25/12圣诞节当天
加上快到圣诞节时到处都有减价促销,
间间商店都挂上减价的牌子,超吸引人啊。。。。




在晴妈的部落格里看到她上了她的败家
那么巧她刚好也有在MSN里。
马上敲了她的门问她,那个可爱的圣诞杯子在那里败。。。

哈,那么巧。
那间店离我家不远啊。
加上我家小姐一直在我耳边说很喜欢那些杯子。
我这个‘二十四孝妈咪’,虽然当时下着雨,
我还是带了她去败了回来。


 再次的~~~~谢谢晴妈的好介绍。。。
你是最厉害,最棒,最会挖宝的lubang queen
哈哈哈哈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