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又再去那间店帮阿米买杯子。
买好后,我又‘顺便’在附近逛了逛。。。。
这一逛,又给我发现到另一家跟那间店走一样风格的店面。

走进去看了看,还蛮多小东西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价钱都很便宜。
这一逛,又买了一堆东西回来。。。


彩色圣诞大碗




2个红色/青色圣诞白鹿,圣诞老公公图案小碗



圣诞老人造型立体小碟






雪人造型3连碗


因为回来后又忙其他东西,没时间拍照和PO上来。
晚上时,我家小姐突然喊我说~~
‘妈咪,你表妹买了跟你刚才败回来的碗盘哦。。。’
哈哈哈哈,又有那么巧,我们看上相同的碗盘噢。。。。


这些是刚才去邮局寄阿米的包裹时,我又很‘顺路’地转去那间店。
除了帮朋友买之前那些小杯子外,我自己又买了几个,
想拿来种些小植物(像ching说的那样。。。。^^)





之后又转去另一家店,
这回就没买什么,只有一个咖啡杯,和熏衣草图案的花盆。




熏衣草图案的小花盆




可爱又便宜的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