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想吃蛋糕。但因为懒惰做,所以一直拖着。。。。。
但是当我在pit yoon家看到了我最爱的~~~香橙poppy seeds戚风
加上在icafe那里又看到她的~~~再战香橙小蛋糕
我~~我~~我~~再也无法按压那种想吃蛋糕的冲动了。


把冰箱里剩下的鸡蛋都搬出来那么刚好。。。就剩下五粒)。
开始要分蛋时,
哈~~哈~~哈~~这些蛋竟然爱得‘难分难舍’,'痴痴缠'.....
没一颗可以蛋白蛋黄分开。。。。
气~~气~~气~~~

加上当时正下着大雨,我也没法去杂货店或超市买鸡蛋。。。
只好~~只好~~把那个想吃蛋糕的瘾给忍下来先。

第二天一早,马上冲去杂货店搬回了10粒鸡蛋。
(怕它们再爱得‘难分难舍’,'痴痴缠'。哈哈哈)
终于,我最爱的~~~香橙戚风出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