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icafe也是爱书人。。。也是爱情小说的‘粉丝’。。。
我家什么不多,最多就是书。。。。
读书时,爱琼瑶,张小娴。。。的小说,她们的每一本书,我都读过,买过。。。

近来的这几年,我迷上了英文小说,但这里的书价很贵,一本都要RM33起。。。。
好彩我在网上认识了很多外国朋友,她们常会寄些书来给我解馋。。。
但遇到我喜欢的作者的书,我会买回来收藏。。。。
慢慢的我的藏书量越来越多了。。。我家老爷讲快要到没地方睡觉的地步了。。。。
瓦卡卡


这是‘其中’一小部份的书。。。。
(有些不可以曝光,怕被捉。。。哈哈哈哈)









这两个是我超喜欢的作者,她们的书都很好看,用字简单,故事没‘猪头’。。。。
所以我每一本都有哦。。。瓦卡卡
辣的程度你应该可以接受,对我来说是清菜小粥。。。(还是你可以再辣些???)
哈哈哈哈


JULIA QUINN





AMANDA QUICK aka JAYNE ANN KRENTZ
Jayne Ann Krentz是她婚後的名字,用於寫作現代羅曼史小說,Amanda Quick用來寫歷史羅曼史小說




这几个作者的书也是很棒哦。。。








如果你可以接受狼人,吸血鬼。。。的故事,这两个作者在外国很红哦。。。。






我比较少看侦探小说。。。最爱就是我之前PO的那位作者的书了。。你可以试下去B或K书局找。。。那里比较多外文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