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气啦。。。。今天不知道做什么鬼,
那么糊涂的。。。。

刚才下午在JENNY家看到她的杏桃葡萄重奶油蛋糕 。
我就一直流口水了。。。
刚好家里有这些材料,吃了晚餐,马上开工。。。。。

高高兴兴把蛋糕放进烤箱后,
就去看DVD,哪知没一会就嗅到好香好香的蛋糕味。。。。。
我就知道‘有问题’了,
因为烤蛋糕/面包时,没那么快可以嗅到香味的。。。。
马上冲去看。。。。

天啊。。。我竟然开上火,
难怪那么快有香味啦。。。
好彩不是‘焦味’。。。。
快快转去上下火。。。。
可惜啊,出来的蛋糕还是毁容了。。。。

这个蛋糕真合我口味,我超爱牛油蛋糕的。。。。
谢谢Jenny的分享。。。。。






毁容的蛋糕。。。。。。






但,还是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