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这个万用包是因为我的粗心,
是因为我的大意;
是因为我的不细心。。。。


其实我是要裁布做个托特包.
哪知我看错尺寸,只裁了半边。。。。
55555。。。。。。。


但是这块可爱苏姑娘日本棉布很贵,我不舍得就这样丢掉它,
想了想,就把它修剪一些,
做了这个比之前那个温馨拼布化妆包还要小些的万用包给自己。


要去附近买东西,载孩子们补习时,
把身份证,驾照,手机,零钱。。。都丢进去,
就可以出门了。。。不用再带大包包了。
瓦卡卡







 
其实人生路程里也一定有些不顺心,不如意的事。。。。
以前的我,会一直耿耿于怀,难过伤心。。
但~~现在的我, 已经不会了。
我会抽身走出问题,让自己放松,
当我再回头看那些问题时, 心情已经不一样了,
看法当然也不一样了咯。。。
所有的事变得容易解决了。


愿与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