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爷是客家人,他超爱吃这道菜。
当我家婆还没生病时,只要知道我们回去老家吃饭,
她一定会煮这道菜和酿豆腐。。。。

老爷那天嘴里一直唸着我好久没煮这道菜了。。。
我就随口说你:~买齐了所有材料,我就煮给你吃。

哈,第二天一早,打开前门,就看到所有材料都买齐了,吊在铁门那里。。。。。
哈哈哈哈

看的人一定很奇怪,做么我的梅菜‘扣肉’只有肉块,没扣肉吗???!!
我焖了一大锅,我们家4个人哪吃的完。
所以我又再做‘圣C9了,我把有肥油的花肉派给了我邻居,
剩下的叫老爷拿去给他的一位同事。。。
厉害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