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爷没回来吃晚餐,

家里只有我和孩子三人。。。懒惰煮太多食物,懒惰洗太多碗盘(因为一路来碗盘都是老爷负责洗的)。。。

找找柜子看有什么可以清货,
看到有一包仁当鸡即煮料,
记得有在阿米家看过她用这酱料来腌制鸡肉后,放进烤箱里烤。。。
哈哈哈,这种懒人餐ngam我哦。。。


我懒惰去阿米家爬贴,就随便弄好了啦。。。。
先用酱料腌制鸡肉,我嫌只有鸡肉很‘孤独’,‘假会’加了些番茄,大葱和指天椒一起下去腌制之后进烤箱以210度烘烤30-35分钟。完成


无心插柳柳成荫。。出来的仁当鸡我家那嘴叼的很的少爷说~~~
妈咪,这仁当鸡肉好好吃哦。。。。。他还连加两盘饭呢。。。。

其实除了仁当鸡外,我还煎了荷包蛋和烫青菜。。。
但忙完洗碗盘后,又赶着载少爷去补习。。。
回到来。。。食物都进他们肚子了。。。。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