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ENNY的家看到她煮了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吃的~~咖哩山豬肉 。

小时候,我妈常会煮~~咖哩粉炒豬肉或咖哩粉炒SIHAM(不好意思啦,我忘了它的华语名,瓦咔咔),超好吃的噢!!!

但不知为什么,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这两道菜没在我家饭桌上出现过了。。。。。。

看到JENNY家的~~咖哩山豬肉,我超想吃的噢。。。。

开冰箱看看,我家除了有猪肉和紅蕃茄,其他的材料通通都没有。。。

管他的,天气超热的,我懒得驾车出去买。就将就下吧,有什么就下什么吧!!!

没有椰醬或淡奶,香茅咖哩葉,没法煮JENNY的咖哩山豬肉。。。。

我就煮我妈以前常煮的~~~

咖哩粉炒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