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星期六那天吃了那盘简易炒风干面后,
我家小姐就跟我说星期一她要带风干面便当去学校吃。。。
晕倒。。。

不知是不是星期天睡太过久午觉了,
我失眠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到凌晨三点多才睡。。
(因为我最后一次看闹钟时三点)。
感觉上好像才把眼睛闭上,我的电话闹钟开始唱歌叫我起来了。。。。
天啊,那时才清晨五点半。
一直在挣扎着要不要放我女儿‘747’。
我真的很想睡觉啊。。。。

拖啊拖的在5.40am终于爬起身了,
赶快煲水冲咖啡,做‘阿四’,叫儿子起床啊。。。
炒面的料我昨晚已经预先弄好了。。。
煲了锅水,水滚了下面烫熟,过冷河。。待用
就开始炸那天在JJ买的tempura nuggets.
炸好厚,开始快手快脚地炒面。。。

因为我家少爷的校车在6.30am左右就会来到,
所以我就快快准备个便当给少爷拿去学校。。。

就这样一直赶赶赶。。。我的眼睛都快要关下来了。
快快去冲下凉洗掉身上的油味,倒头回去睡回。。。
瓦卡卡。。。。


 








放进保温袋里,希望孩子们都吃到温温和满满爱的便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