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寿司的家听到她讲她正在烤milo cheese chiffon时,

我就已经心痒痒了,

但昨晚要去外婆的生日自由餐会,没法做。。。

今天吃完早餐后(我吃的早餐时间是已经快十二点了。。哈哈哈)

马上就准备材料做了这个~~~

 


milo cheese chiffon

 


寿司,我的女儿爱死了这个口味的蛋糕哦。。。谢谢你哦。

这个蛋糕跟我之前上的那个是一样食谱的,

我只是加了milo进去。。。

它没有之前那个那么浓的cheese味,

只有香香的milo味,

 


我女儿超爱milo的,所以这个蛋糕很对她的味口。

但我家少爷就不太爱了,他喜欢浓浓cheese口味的。。。

 


这回我照寿司昨天教我的方法,

用下火来烤,到最后几分钟转上火,

哈哈哈,真的烤成我喜欢的‘焦焦’颜色哦。。

好开心噢!!!

谢谢寿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