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阿米家看到她做了OREO芝士蛋糕蓝莓芝士蛋糕

当时我就心痒痒地想做了。

我家俩个宝很爱吃芝士蛋糕,常要做俩个才够他们‘吞’。

昨天在TESCO买了几条cream cheese ,加上冰箱里的blueberry filling,

就做了蓝莓芝士蛋糕

 

 

我女儿爱死了这个~~

蓝莓芝士蛋糕

(谢谢阿米师傅分享了这个蓝莓芝士蛋糕的食谱哦

 

 

 

 

今早,我又做多一个芝士蛋糕

一样的食谱,一样的分量,只是这回我没加blueberry filling在芝士糊里,

也把OREO饼换成TIGER饼。

(我把饼的分量加多些,我个人喜欢有咬/吃到饼的感觉)

出来的成品好吃的不得了,可以吃到冰冰凉凉,香香滑滑,绵绵密密又湿嫩的芝士体,

再咬下去,是加了牛油拌的TIGER饼。

会一口接一口哦。。。。。

(胖死了啦)

 

 

 

 

(一些是TIGER饼底,和没加blueberry filling在芝士糊里的,

另一张是OREO饼底和加了blueberry filling在芝士糊里的,各有各的支持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