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个帖子里,我的粉丝~~安妮
她非常地了解我很喜欢‘败家’。
所以,特地来通风报信告诉我,
新Jusco里的Daiso开张了哦。

(谢谢安妮哦,MuaksX100)


瓦咔咔,我一早开电脑看到这个消息就超高兴了。
吃了早餐后,马上带孩子们启程~~败家去咯。

可能近来没烘焙了,也没什么煮了,
加上Daiso有的,很多我家也有涅,
而且是连包装袋都还没打开那种啊。。。
(我家老爷每次看到都问我说,怎么都没拿来用呢???)
老爷,我~~我~~我~~是买来‘收藏’的啦。

哈哈哈哈哈

很少量的‘战利品’




女儿比我厉害‘败家’,
这些书都是她败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