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里,我的心情,我的感受像坐过山车那样,
上上下下,时而伤心难过又紧张,时而开心。
我爸的病情也像坐过山车那样,
时而好,时而坏,
好坏之间徘徊着。。。。。。


重复再重复地做了一堆的扫描,
至少我们知道爸爸不是因为癌症而消瘦。
但是困扰我们的是~~
一直到现在医生还是无法告诉我们爸爸消瘦的原因。。。。

住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医院,
爸爸终于在23/12那天出院回家休养了。
希望这回他的病情不要再‘反反复复’了。。。

爸爸,要加油要坚强哦。。。。

非常感谢所有的格友们给我爸爸的祝福,
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啊。。。。。
感恩又感激!!!


心情回复下来后,
我再度做回手作。
从没做过口金包。
一直很想做,但找了很多店,都没买口金。

终于买到口金了。
马上开工做了一个口金送给自己当作‘圣诞礼物’。
送上这个口金,送给所有的格友们:~~~~



***********
圣诞快乐,2010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