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在肯定或否定,被认同或不认同,过关/不过关之间游走。。。。。
感觉很累,很烦,很苦恼。。。。
一直在想,我的人生就是要烦恼这些无聊的东西吗???需要吗???它们那么重要吗???我要那么介意吗???


读书求学时,每天都很努力,很用功。。。就为了考到好成绩,让老师们认同我,鼓励我,赞美我。。。父母为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在职场上,努力做到最好,让老板认同我,让他觉得没请错员工。。。。。最后搞到自己累死。。。。

想了一想,加上近来发生在我身上,朋友身上的一些事情。我对这些东西有了自己的一套想法。。。。。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真的那么需要吗???
我为了一些人对我的不认同,我被否定了,伤心流泪,辗转难眠,气愤难平。。。。值得吗???

这些人只是我生命里的其中一些‘过客’。她们不会陪我到天长地久,不会到天涯海角。。。。。我要走的路(如果上天待我不薄的话),应该还有一段路。我还会陆陆续续遇到其他的人。我没必要这么的介意,这么的放不开。。。。。

活到今天,我看过各种各样的人,有些人口不择言,出口伤人。有些人为了从别人身上得到友谊,得到温软,得到关心。。处处维护那个人,但在这期间深深伤到身边其他人的感觉,的友谊,让人渐渐疏远她。。。有些人得不到友谊,就处处中伤他人。。。。

我努力的让这些事情影响到我的心情,我的日子,我的。。。。。。对我来说这些东西已经不重要了,我不渴望得到它。而且这样的所谓‘朋友’,做点头知交就好了。。。我的生活里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东西在等着我。。。。

我的父母,姐妹们等着我回家相聚。
我家老爷等着我陪他聊天,享受人生。。。。
我的孩子们等着我陪他们长大。。。。。

所以这些无聊的东西。。。你们再也伤不到我了。。。。
走开吧。。。。。


我要过我开心地日子,得空看下书,看下DVD,做做蛋糕面包,见见‘周爸爸’,败败家。。。。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