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里,我最爱是星期天了。。。

星期六可以跟孩子们‘煲’戏到半夜三更。。。

礼拜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起身后,老爷已经去买回了热腾腾的早餐给我吃。。

地。。。孩子们已经扫好,抹好了。。。。

快快去洗脸刷牙,再慢慢‘tan'早餐看报纸。。。。。


中午时,如果老爷没打小白球,

我们多数是到百货市场逛书局,买书,看书,买日常用品。。。。。。


那天一个人在家,我才发现~~~

原来~~~

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很爱我的老公,

听话孝顺的孩子,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灵,很棒的‘网上姐妹’。。。。。





我没有鱼翅可漱口。。只有很简单很便宜的家常小菜。。。
我没有住大洋楼,养‘番狗’,只有一间可以为我遮风挡雨的小排屋。。。
我没有名牌包包,只有可爱实用的大包包。。。
我没法没钱出国游玩,只能在本地做温馨亲子游。。。
我没有大房车驾,只要小车载我开心地出去,平安地回家。。。

但我很开心。。。。原来这就是幸福。。。。

一直在兜兜转转,往前冲地寻找那所谓的理想中的幸福。
哪知幸福,
只要我停下脚步,转个身,
它就在我身后,
它一直都没离开我,
只是我一直在追着前方那所谓的幸福,
没发现到。。。。





原来~~~

幸福一直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简单,方便又便宜的星期日幸福晚餐




大合照



午餐肉炒大葱



sambal sotong



荷包蛋



清炒包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