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带我家少爷回他的母校领UPSR奖励金

要回时,少爷他突然说他要去‘大三元’吃晚餐。。。。

哈哈哈,我第一个赞成。。。

原因是~~~

我可以路’DAISO。。。

 

得我家老爷星期天没去见他的二奶(小白球),

他那班‘毒友’~~哈哈哈是‘球友’啦

直打电话来叫他去打球,

加上我家离球场那么近,

我怕回到家后,老爷会讲~~

我去打几个洞的球就回来了,你们冲好凉等我就OK了。。。’

鬼才信他啦到球场了,那里有讲打几个洞。

18个洞就有啦。。等他回来哦,变成吃宵夜了啦

就这样老爷心不甘,情不愿地被我拉到~~~

DAISO。。

短短吧了啦。。。。

面包刀和多用途槊料板

耐热刷子和PIZZA SERVER

一些模型和夹子

烧烤网,料理盒和RICE SC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