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没开始会自己做包包时,
某天在某位台湾手作高手的blog里看到她做的饺子/元宝包时,
我就很喜欢了。
之后看到阿查拉做的这款包,我就更爱了。
我喜欢大大宽阔的包包。瓦咔咔




很努力地在网上找这款包的做法和纸型。
皇天不负有心人,总算找到了。。。
但是因为之前的缝纫机一直地浮/跳线,
没法把这个包包做好,就这样一直拖着。




昨天,载了少爷去学校参加华文学会的活动后,
我就赶快地把下载的纸型拿去放大。
回到家马上就开工了。
这款包比起之前做的款式更加容易做。


今天是元宵节,
我带着甜甜的草莓饺子/元宝包,
祝福各位格友:~~~~


圆满幸福、月圆花好、月圆人团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