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Pyramid出来,
我们就一路往The Mines的方向驾去。

哇,哪里的车龙排到好长好长啊。。。。。
因为我们之前来过这里好多回了,
知道可以从后面住宅区进去它的停车场。
不用塞在前面哪里。。。。。

就这样老爷在住宅区里左右左右地转,
哈,就看见它的停车场了。
但是还是一样进去的路还是长长车龙。
老爷说不然就把车停在住宅区里,走路去好了啦。
虽然不愿意,但知道要找到停车位应该蛮难了。
只好乖乖走路去咯。。。。。

这次的书展,就像来之前其他网友告诉我的那样,
书,蛮多。很多是新书呢。
但,折扣就很少。
而且是用回人民币当马币买,之后才减个20-30%。
(打个比喻说~~
书是人民币16块。他们照样卖RM16,才来给%)


难怪那么多网友劝我不要在哪里买书了啦。。。。
哈哈哈哈哈,朋友们,我真的一本都没买哦!!!
孩子们倒是又买了一些。



因为很累了,在这里逗留的时间也不很久。
走马看花了一会,就去它的商场里逛逛喝喝咖啡休息下。
就开车开开心心,满载而归回家了。。。。


好啦,现在开始上败家品了。






准备哦










一堆的书本。
(这里只是女儿的书,儿子的没拍到,他不让我拍。
他那堆比这堆矮些些吧了。。。。哈哈哈哈)




随手拿下来的一些。那些日语字典是老爷的。



小姐在The Mines书展败的。




我在手作店败的棉布,织带,布标和木质纽扣。

(才发现纽扣没拍到,在纸带里呢)


Sunway Pyramid的服装店和SASA





结论是。。。。。。
我们没败很多东西啦。
是那堆书看起来很多吧了。

塞满整个后车厢。
我败的更加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