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老爷就轻声地叫我起身。
我很讨厌当我在睡觉时被人叫醒,
无名火会突然冒起燃烧的。
哈哈哈哈

老爷知道我的脾气了,
所以乘我还没开口骂他时,
就拿了这个东西给我。。。。





哈哈哈,猜得出是什么吗????
像不像key chain????
我就奇怪,怎么老爷会买这种丑到死的东西当keychain???!!
还敢七早八早叫我起身来欣赏。。。。


哈哈哈哈哈,原来它是‘穿线小帮手’

因为我近来疯手作,虽说有缝纫机,但常会用到手缝。
现在年纪老了,眼力没那么好,
常会线穿不进针孔,我就开始呱呱叫了。。。。


这些老爷都看在眼里。
早上他到巴刹买菜时,看到很多师奶在买这个小东西。
他就上前看了看,问了问。
也买了个给我。。。

哈哈哈哈,这个东西还蛮好用哦,
一插,一按,线就穿进去了。。

虽说这是没几块钱的东西。但我内心非常地感动。
感动老爷留意我,感动老爷关心我。。。。感动感动。

不理那早还没刷牙洗脸冲凉,
我紧紧地抱着老爷,狠狠地亲下去。。。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哦,老公


 


把针插进小孔后,按一下,就有小钩出了,钩上线。






一放,一拉,线就穿进针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