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白又“千里迢迢,攀山越岭” 。。
为我送上我托她买的猪肠粉。。。。
谢谢白白(我已经muak她了)


看到JEENY家的“粉卷” 我就超想吃了。。。
我这个山姑到今天才知道卖 买面条的档口就有卖猪肠粉。。
好心的白白帮我买了猪肠粉,又拿来给我。。。。
超感动的哦。。。。

我家的‘粉卷’没JENNY的‘粉卷’那么清秀可人。。




虾,没货。。
木耳没货。。
紅蘿蔔絲,没货。。
肉碎。。。有(大大声)
随便啦。。。 就这样,好吃,美味的‘粉卷’出炉咯。。

(谢谢JENNY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