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追看‘阿贤人情味’的朋友,一定有看到2009年3月22日播出街的那集~~


《阿贤人情味》之碟碟不休 Putu Piring


这个节目一播出,它就勾起藏在我记忆里的其中一段了。。。


 

记得小时候,我常爱吵我爸去这家店买他们家很有名又好好吃的putu piring回来给我吃。

每次我爸都会想也不用多想,一口就答应我。

(我妈常讲我爸是‘二十四孝老爸’。只要我们三姐妹叫到,我爸马上就去做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很想对我爸爸说~~~

爸爸,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哦

你要每天都那么健康快乐哦。。。

(我爸的身体近来很不好,我每天都祈祷希望老天保佑爸爸健康快乐)

 

 


看了那个节目后,我就对我家老爷说,好久没吃到这家店的putu piring,超想吃的。

哈哈哈,那知老爷有把我随口说的话放在他心上哦。。。

之后好几次,老爷都有特地转去那里想说买些给我解馋。。

但每次去都没开档。。。。


 

 


昨晚,老爷放工回来,冲好凉后,就告诉我说他要去市区的一间银行做转帐,

问我要不要去。。。我说拜托啦,这种鬼天气,我在家看电视更好。。。

 

 


老爷回来后,他就把一大包的东西拿到我面前,叫我嗅嗅看是什么。。。

哈哈哈,一嗅是好香好香的香蕉叶和椰糖味。

打开一看是热腾腾的PUTU PIRING哦。。。

老爷为了让我吃到热腾腾的PUTU PIRING,他是飞车赶回来的。。。

我有感动到咯。。。


谢谢老爷。。。我爱你哦。

 

 

这就是我家老爷送我的~~~

 


 

爱心礼物~~~Putu Pi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