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里的那几只不爱吃白土司。

他们讲没馅料的啦,白白的啦。。怪怪的啦。。很多借口不要吃白土司。

昨天在那些爱人寄来的货里,

有个带盖土司模。

我是性子急的那种人,

想到要做什么,就要马上做的咯。。

 


白土司是不会在我家出现的啦,

用了星师傅乳酪土司体

(谢谢星师傅的分享)

我又‘假会’地在面部体上涂了cream cheese,


再很‘豪气’地撒上了一堆我叫爱人帮我买的蔓越梅干。

才卷起放了土司模里发酵。。。。


哈哈哈,那知出来的效果超好吃的噢。。

连我家老爷都赞‘好好吃’。。


瓦咔咔

 

 


蔓越梅乳酪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