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刚起身冲凉好不久,阿菲就打电话来告诉我说,我们的货柜到了,叫我出来拿。。。

yeah...我们约好了见面的地点,我马上飞车冲去。。。

见到了阿菲,也看到了那包‘大礼篮’。。。

因为阿菲收到货就打电话叫我去拿了,所以货还没拆好。。。

之后,在那条人来人往的马路上,就可以看到两个长发披肩(披头散发)的女人,一人一辆车,在大马路上开始忙着拆货,分‘赃’。。。哈哈哈哈

 

 


爱人,谢谢你哦。让我可以买到那么可爱便宜的纸杯,又因为这样,我们的友谊更近一步发展。。。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那个‘爱的礼物’,我给我女儿了,她超爱收集这些的噢。。。

 

 

 

 

大合照~~土司模,材料和饼干模型

 

 

面包纸模和玛芬纸杯

 

 

爱人的‘爱的礼物’和可爱的纸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