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昨晚开始我就不知怎么搞的,
突然很想吃自己从来没炒过的‘扣肉米粉’。

一直忍到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飞车到住家附近的Jusco买齐所需材料,
马上又飞车回家‘乱乱’炒了一大盘’扣肉米粉‘。


问了一直在‘狂吞’着扣肉米粉的老公~~‘好吃吗???我第一次炒得涅’。
老公回答说~~你看不到我一直狂吃着吗???好好好。。。吃啊‘
当下的我是~~~幸福的。
瓦咔咔


'乱乱炒'扣肉米粉食谱:~~

材料:~~

红烧扣肉罐头(1罐)
{{小叮咛:~~
我不喜欢罐头扣肉的油腻,所以,我先把罐头放进冰箱稍微冷藏下。
之后把在表面的白色肥油都丢掉才使用。}}
米粉(1包)
豆芽(随意)
蔬菜(随意。我喜欢韭菜,所以加了韭菜)

调味料:~~

随意(我只加了鸡粉,黑酱油。。。)

做法~~

热油,爆香蒜头。
倒入扣肉连汁,下蔬菜,调味料。
煮滚。
把米粉倒入锅了,兜抄至颜色均匀。
加入豆芽拌炒下。{{我喜欢吃脆口的豆芽,所以现在加}}
美味好吃的扣肉米粉可以上桌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