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我迷上了种花,买花。。。
(我还是最爱手作啦,还是拼命地‘败布’,还有做手作。。)
但,不知道怎么了,近来就是喜欢‘花’。

天天带着妈妈到处去看花,买花。。。
去探望外婆时,也‘顺便’去采邻居的花。
哈哈哈哈

那天在花圃买了这盆花后,
要求老爷帮我挂在屋子前,
就载妈妈回去她自己家。

回到家时,老爷已把花挂好了。
坐在车里的我,心里有感动到涅。
感动着老爷这些日子以来给我的支持,鼓励。
感动着他对我父母妹妹们的照顾,关心。
感动,再感动。。。



就这样坐在车里看着花,
心里想着这些日子以来身边发生的所有事,
心很酸,很痛,很痛,
眼泪再也止不住了,一直地流。。。。。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人,事,物。。。
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