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爸妈们搬来我家附近住后,我每天都往那里跑。
说是懒惰煮,其实是想多点陪陪他们,
也是暗中留意我爸爸的状况。

自从看到爸爸那天发病后,我的心里总是非常担心,
一看他脸色不对,精神不好,我就很担心了,
一直地问爸爸,怎样了??还可以吗??会辛苦吗???。。。


妈妈来了后,我家的炒菜锅了被我‘收起’来了。
(瓦咔咔)
如果早上不用载妈妈去巴刹买菜,
我就早上睡到自然醒,稍微做个‘阿四’后,
就去妈妈家吃午餐了。
晚餐就从妈妈家‘打包’回去给老爷吃。
不用忙煮菜的日子,过的实在太‘舒服’了。。。
哈哈哈哈哈


我家老妈子的拿手‘番薯叶马来风光’。
(这是我家老爷最爱吃的一道菜)




超下饭的‘ikan jenak masak nenas’。




简简单单的菜豆煎鸡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