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跟苹果妈妈聊天时,
她介绍了我一本口金书。
我的败家瘾就这样被挑起来了。

问了常帮我订书的那家书局,
她们告诉我近期比较忙,如果要订,就要等等。
哎哟,我最没耐心等待的涅。
算了,我自己上网订购好了。。。。


看了两家网购书局,狠狠地把卡刷下去,买了。
((老爷知道了,摇摇头说:~~惨,我老婆败家败到国外去了。))
哈哈哈哈




买了几本手作书和一些翻译小说(在另一家买,这个就不放了。哈哈哈)。
他们的服务效率很快涅。
2-3天已经从台湾送货到我家了。
(但是付出的价钱也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