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做的那个草莓饺子/元宝包
我一直觉得大了些些,
我的意思是它比书上照片中那个款大。

我就在想,是不是那个复印店的老板在打印时把%放错了呢??!!


我叫老爷去另一家店帮我复印了另一张纸型后。
看了看,心里知道,应该是这个尺寸了。
就马上开工做包包了。


哎呀,我的妈妈啊。。。。。
花了一些时间选布,画尺寸,剪布,烫布衬。。。。
当要开始缝纫时,我才发现~~~~~

我把布的图案画/剪到反了啦!!!
((把布里的晒衣图案到反了。))



真的是晴天霹雳啊。
这款布蛮贵的讷。
只好又去剪过咯。。。。。。。

这次出来的尺寸,我认为刚刚好。
我没在内袋里加口袋了。


因为这款包开口蛮大的,
我认为把钱包,化妆包,手机。。。放(丢)进去就OK了。
要拿(捞)时,很容易看得见,不需要口袋了。








前后两个不同尺寸的包包做个比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