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咔咔,不要被我下的标题吓倒啦。
再次澄清,我没怀孕,我也没打算怀孕涅。
我的新宝贝是'它‘啦。。。。。。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我家那架没牌子的缝纫机在前几个月就开始闹脾气了,
时常在缝包包时,它不是断线,就是浮线。。
常常一个小包包,
我就这样在缝缝拆拆下,花了几个小时才缝好啊。。。
气。。。气。。。气。。。
但,我因为忙着留意,照顾爸爸,一直都没时间理会它。


在老家过完新年后,回到家里就超得空了,
想说给女儿缝个补习包和手机包。
哈哈。。。这回连直线缝都没法子了,
无论怎么调,它还是一直地断线。

忍无可忍了,sms给了那位手作店老板娘介绍的修理缝纫机的师傅。
他说等他店开工时,我可以去他店里选购缝纫机。。。
等啊等,终于等到他开工了。

一早老爷就带我去选购了。
看上了好几款,老爷一直说,既然常用,那就买架贵的吧。
我看了看,贵的是可以车很多花样,但是对我来说,它们很难操作。
要转这里,调那里的。。。

我怕自己是’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最后选了‘兄弟’牌子的缝纫机(小小红)


回来后,马上试缝了一个包包和手机包给女儿和自己。
哈哈哈,超顺的涅,又安静。。。。
‘小小红’,你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