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身冲凉下楼去吃自助早餐了。
才睡醒,人还是blur-blur的,所以也没带手机下去拍照。
(P/S:我BLOG里的所有照片都是用我的laoya手机拍的)


这家旅店的生意看起来超好的。
还没到九点钟,来自助餐厅吃早餐的客人已经多到快没椅子可坐了。


可能没习惯那么早吃早餐,所以我只是随便吃了些东西吧了。
回到房间后,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退房了。
因为昨天没去到‘鼎泰豐’吃小笼包,所以老爷一直问我,
要不要在等多一等,去吃了小笼包才去Sunway Pyramid。
我说不要,因为我知道,Sunway Pyramid一过了11-12点就很难找停车位了。
(P/S:~我果然没说错。我们回时,已经full parking了)


到了Sunway Pyramid,我第一个去的店,就是那间我很喜欢的服装店。
买了好几件的衣服后,笑容满脸的走出来。
(这是老爷给我的形容词。哈哈哈)
之后我又转战SASA.因为我已经知道要败些什么了。
所以可以一面跟梦之园讲着电话,手一直指给那位小姐看我要那个东西。
就这样也可以买了一大袋。我女儿说我超厉害的。瓦卡卡

每次都一样,到Sunway Pyramid一定会到‘三间庄’吃东西。
很自然的,这回又去了那家店啦。。。。
点了一桌子的食物,老爷,少爷和小姐吃的津津有味呢。
我呢??还好,因为之前吃了早餐,所以在这里只吃了一些些。



(P/S:~~不好意思啦,我很懒惰记食物的名字,而且也很不习惯每样食物都去拍。还有好一些食物没拍到呢。店里的客人和员工一直看着我,超不好意思的。你们看照片就好了。哈哈哈)





















吃饱饱,才有体力再拼下一站啊,瓦卡卡。
之后在那里乱逛了一会,眼看时间也不早,
就继续下一个行程~~~

The Mines的书展我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