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起身了,
冲凉吃早餐后,就赶去小姐的学校买作业/练习簿。
之后就飞车上KL开始我们的败家,败书之行了。

先到hotel放行李,之后就到MV Oasis Food Court吃午餐。
因为时间还早,好多档口还没开始营业呢。。。。
吃什么???当然还是老样子啦。。
烧鱼和板面。
哈哈哈哈












本来我们是要去The Mines那里的书展败书的,
哪知有个网友SMS我说,summit那里的书更加便宜。
哈哈哈,我们马上决定转去那里看看先。

哇,好多人啊。。。
那里的书还蛮便宜的,我自己是没买来。但是~~~但是~~
我家少爷和小姐买了整整4大篮子啊。。。。。


看到这么好康,我就马上SMS给阿梦~梦之园
哈哈,那么巧,她刚买好才离开那里不久。
我一面跟她煲电话粥,一面帮孩子搬书。。。


整整4大篮子那么那么多的书,才不到RM200。。。。。
太便宜了啦。
(P/S:~~~败家品我先不po了,最后才po..
梦,你要耐心等待哦。。。哈哈哈哈哈)

买好后,我们就去下一个行程。
我要去败手作用品和布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