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一直在部落格看到各各高手们做~~‘烧包’。
害我在每一家看了后,口水直流满地啊。。。。

我很喜欢吃烧包,
但要我自己动手做,还是算了吧,去买现成的比较容易方便些。
哈哈哈

刚才去了JJ扫完货后,老爷说我的车肮脏和快没汽油了,
就顺便去打油洗车。
哈哈,那个油站附近有间咖啡店,我喜欢吃那里的烧包。
真是天助我也。。就叫老爷‘顺路’转去买了一打回家慢慢‘tan’。




冲了一壶红茶,一壶咖啡,
冷冷凉凉的下午,一家人坐在一起,
喝着茶,或喝着咖啡;
吃着还热腾腾的烧包。。。
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