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听到邮差先生在屋外喊我的名字。。。
心里很好奇到底是谁寄包裹给我。。
因为近来我没败那么大箱的书了。

签了名,把包裹抱进屋里一看,
原来是那位住在欧洲的网友寄来的包裹。
她又寄了一大箱的罗曼史原文小说给我。

开着箱子时,我心里是满满的感动和幸福。。。
感动着,她永远都记得我喜欢看罗曼史原文小说。
她常在买书时,都会在‘很无意’间买多一本同样的书,
就是为了送给我。。。。。
感动着她花了欧元三十多块用了空运,
就是为了让我能快些收到书。



感到很幸福,因为这位网友我认识了好多好多年了。
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友谊一直保持,从来都没变。。。

她常会打长途电话来跟我聊天。
过年过节时她都会寄卡或e-卡来给我。
每几个月或半年里,她一定会寄一大箱,一大箱的书给我‘解馋’。






朋友。。。。我在~~~
感动着,幸福着,开心着。。。。。。
谢谢你的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