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好久都没更新了。
不是我没煮,而是好多都是重复的菜肴。。。。
怕PO出来,会被人丢石头。。。
哈哈哈哈哈



加上近来除了忙做手作和看DVD外,
我还忙着在‘面子书’里种种菜,玩下game.....
老爷说我的生活是属于那种~~与世无争。
我说,这种怡然自得的
生活我过得很愉快,
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多好啊。。。。


近来我们这里时常会在午后就下起大雨。
大雨过后通常都是阴阴凉凉,不然就是细雨纷飞。。。。
虽说我喜欢這樣涼涼天气

但,我最讨厌在下过雨后的时间出门。
满地都是水,弄到整脚湿嗒嗒的。


就是因为懒惰出门去餐馆吃饭,
只好自己煮咯。。
只煮了简简单单的~~~

肉碎炒马铃薯,菜豆煎蛋和泡菜豆腐锅。
((到现在要PO照片了,我才发现没拍到当时正在热着的泡菜豆腐锅。。。))




冷冷的天气里,
一家人坐在一起,愉快地吃着热腾腾的饭菜。
开开心心地谈天说地。。。

原来,幸福,开心,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