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为买不到‘五花腩’只好用
‘梅条’来代替它。
煮出来的成品蛮好吃的。
但是我心里一直想要吃的是~~~
咸鱼‘五花腩


之后叫老爷在上班前转去猪肉档口,
看看还有没有五花腩。
去了两回后,终于买到了。
哈哈,我又再战~~~

咸鱼五花腩

因为是五花肉,我想减少吃的分量。
加上老爷还买了一大条回来呢。。。
我又送了一大煲给邻居‘加菜’。。。

我邻居说她近来胖了很多,好多裤子腰围都很紧了。。。。。
都是因为我常煮很下饭的菜给她吃得后果。
害她一直地加饭呢。。。
我问她,那下回你还要‘加菜’吗???
她答我说~~~‘当然要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