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的心情就像这里的天气那样,
阳光普照,晴空万里。。。。还有热情洋溢。哈哈哈哈
心情好好噢。。。

昨天突然冒起想做化妆包的念头。
(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做了好几个了啦。)
会做这个包是因为要送个一位认识了好多年的网友。

认识这个网友我想应该有七-八年了。
因为住在不同的国家,我在亚洲,她在欧洲。
我们只有通过email和电话联络吧了。。。
但友谊一直都没变。

这个化妆包我一共做了2个,一个就送给她,另一个我自己收藏。
从开始有这个念头,但画纸型,剪布,缝。。。。
我花了大概2个半到3个小时。。。
( 中间还黏在电脑前跟我妹MSN了一阵子呢! )
知道这个网友喜欢开心,热情的颜色。
所以这个包我用了几种不同种类颜色的布,
拼出来热情开心的感觉。
手工还是不巧,
但心意满满。
希望这位网友收到时,
是开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