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yoon家的橙香罂粟戚风一直吸引着我。。。。。
那天晴妈帮我买了一包poppy seed,瓦卡卡。。。。我可以动手做了。

唉,哪知我‘假会’惹祸了。。。
因为我家没有鲜橙了,我就用sunquick来代替。
还‘假会’怕酸,敢敢给它加水冲泡。。。。。
呜呜呜呜,出来的戚风长的高高美美,
香香的橙味。。。。但~~~~~~


就是没有橙色。。。。。

这个橙香罂粟戚风真的很好吃。。。。我一定会再挑战它的

 

(p/s:~~谢谢pityoon分享食谱。谢谢爱人帮我买poppy seed)


 

橙香罂粟戚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