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走的太累了,今早每个都赖床不要起身。。。。一直睡到整10点才肯起床,冲凉,收拾行李准备退房了。。。。。

之后在MV和The Garden那里走走下。。。我们就出发去 Sunway Pyramid。。。

还好Sunway Pyramid那里并不是很多人,走的还蛮舒服的。。。。

走走下,我家少爷就喊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三间庄’那里吃午餐。我超爱这间餐馆的食物的哦,每回来 Sunway Pyramid我一定去光顾它们家。。。。。东西还蛮好吃(唯一缺点是食物选择不多),价钱还蛮合理,服务很好。。。。。

我家老爷可能是走累了,走饿了吧。。。一坐下来就点了一桌子的食物,坐我们隔壁的那对情侣看到傻眼,他们一定心想这家人是饿坏了吧!!!。。。。哈哈哈哈

这餐吃到好满足好饱哦。。。。。

话不多说。。看图吧~~~~



三间庄






它们家的招牌干捞肉碎面(我和少爷的最爱)




上汤面(老爷和小姐的最爱)







银鱼虾米菜心




虾米辣椒茄子



我家小姐最爱的100plus







肉(鱼??)丸汤




我最爱的蜜糖柠檬水




少爷叫的tuna烤面包。






炸云吞



香酥炸苏东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