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une家,美丽安家和寿司家都做了cream cheese 威风。

我也心痒痒了。。。

 

 


刚才载儿子去补习时,我就‘顺路’去了材料店买了一条的cream cheese回来.

蛋糕在烤时,整间家都是香香的cream cheese味噢。。。

出来的蛋糕有收缩一点点,

但好吃的不得了哦。。


(看来我要再做多一个了,太好吃了啦。。。哈哈哈哈)

 

 

 

 

 

 

(从June家偷拿回来的食谱,谢谢June)

(p/s:我觉得新烤箱的温度比较低,看来我要开到180度,再把时间拉长些些,才可以烤到它的颜色深些,那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颜色。。)


材料 :



A) 牛奶水 60克 ,Cream Cheese 40克(我用了100gm++) ,Butter 25克
B) 面粉 65克
C) 蛋黄 4粒
D) 蛋白 4粒 ,糖 100克 , 盐少许 , 塔塔粉 1/8小匙

1. 将(A)料放在双煮盘热水上,搅煮至均匀待冷
2. 加入(B)料拌均后,再加入(C)搅拌均匀
3. 将(D)料的蛋白打至发泡,加入剩余的材料继续搅拌至硬
再加入芝士混合料,用手轻轻混合搅拌
4. 将糊料倒
戚风模里,175度烤35-40分钟,倒扣待冷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