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阿仙家看到她‘水水’的蛋糕卷,

我就受不了了。。。

每次我的蛋糕卷都会被我卷断的。。很气人呢!!!

想了又想,到底要不要再做一次呢??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而且开了烤箱后,

我家就可以做SPA了。。不用浪费钱去美容院做了。。

哈哈哈

 

 

 

最后还是做了这个加了MILO和抹上KAYA的蛋糕卷。。

至于有卷成吗??那就见仁见智咯。。。。

 




哈哈哈

 


 


(食谱我在阿仙家偷回来的。。。但我家没有綠茶粉了。我就用原味加MILO斑点。

谢谢阿仙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