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恳求大家伸出援手救救林运联同学。。。。。

 

 

 

昨天17-04-2009当我打开星洲日报的马六甲地方版时,

就看到了这篇新闻。当我读完后,眼泪也不停地,不停地流下来了。。。。

一个才17岁青春活泼的小女生,就因为一场不知名,不知原因的病,变成时清醒,时神志不清。。。

好可怜哦。。。。。。

 


 

我个人的力量很小吧了。就想到说网络上有那么多的善心人士,

他们可能没看到这个新闻,不知道林运联同学的事情,

那我就把这篇新闻PO在我的BLOG,再由其他的朋友来阅读,转载,转告。。。。。。

那就会有越多的人,帮助,鼓励。。。。送给林运联同学和她的父母。

(我已打电话去问了,如果没有支票的话,可以把要捐的款项拿到各地的星洲日报办事处。。。。)

 

谢谢大家的帮忙,转寄,转告,祈祷。。。。。

 

  林运联同学,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