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是喜欢用LANCOME的香水,他们家的香水我可以说全都用过了。香味都蛮OK的

我的香水差不多要见底了,趁现在有XMAS SALE,而且这个24/12就是我和老爷结婚13周年了,所有就去买了这瓶他们家我蛮喜欢的香水当做是~~~

 

 

结婚13周年纪念礼物+圣诞礼物

 

我认为价钱还蛮OK的啦。100ML的香水,随这package送了照片里的心形项链。

 

 好像买上三百块又送皮包/手表(我拿手表)

(有缘,我试了他们家新出的香水,哗,真的很香很香哦。它是我下一个目标。瓦咔咔)

 

 

为我的黑眼圈蛮严重的,又买了他们家的防黑眼圈的护肤品

 

些都是LANCOME那位很友善的小姐送/加送给我的。谢谢你哦。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k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